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8-0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一沪深两市跳空高开,震荡盘升,两市综指均以小阳线报收,并再创收盘新高。盘中不足6成的股票上涨,4成稍多的股票下跌。北京板块整体上呈现强势,不少个股有较大的涨幅,而下跌的股票跌幅较小,总体看,6成稍多的股票上涨,不足4成的股票下跌。

涨幅居前的股票有北京城乡、清华同方、清华紫光、中信国安,其涨幅分别为9.42%、8.66%、5.55%。ST港澳封于涨停。北京城乡在上周四放量后,上周五缩量整理,周一放巨量大幅扬升。从基本面看,公司7月28日公告出资3000万元参与成立北京景山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,其强劲走势可能是由于该消息的刺激。清华同方在5月19日除权后,也呈现慢牛盘升走势,近一个交易周,主力连拉阳线,成交量明显放大,升速加快。清华紫光近两个月基本上横盘整理,周一放巨量出现较大涨幅。

跌幅较大的股票有中商股份、京西旅游、贵华旅业,跌幅分别为2.44%、2.18%和2.01%。中商股份目前价位仍然偏高,后市仍会以盘整为主。京西旅游中期业绩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滑坡,近期股价下挫幅度较大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